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农工党湖南省委举办“美丽湖南”美术作品展

人民论坛网9月28日讯9月28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农工党湖南省委举办的“美丽湖南”美术作品展开幕式在湖南省画院举行。

1

农工党湖南省委举办的“美丽湖南”美术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南省委主委、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出席并宣布作品展开幕,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邓焕生,省委副主委龚振湘、易露茜、张国刚出席开幕式,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主持开幕式。

2

农工党湖南省委举办的“美丽湖南”美术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省委书画院主任童治军介绍了本次美术作品展的情况。

本次美术作品展面向湖南省内的农工党员艺术家广泛征集作品,最终遴选展出50余件作品,并编印出版了“美丽湖南”美术作品集。艺术家们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和艺术表达形式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用饱蘸深情的笔墨描绘新中国建设,以精美的书画作品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党员艺术家通过本次活动向省委赠送了47幅美术作品,用于省委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省委主委班子成员为党员艺术家和热心社会服务的党员企业家代表颁发证书,并给党员企业家赠予美术作品。

农工党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机关副巡视员、不是常委的市委主委、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市委专职副主委、省委书画院成员、农工党员艺术家代表和企业家代表、“农工党员之家”负责人、部分党员代表和省委机关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王家璐)

[责任编辑:赵楠]
标签: 湖南省委   作品展   湖南   美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