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喜迎国庆!长沙市生态环境保护行业协会为祖国歌唱

人民论坛网9月28日讯 金秋飒爽山河美,丹桂飘香庆辉煌,彩旗飘扬,歌声嘹亮。9月26日,湖南省长沙市生态环境保护行业协会在湖南大学东方红广场等地,组织了“五星红旗飘起来,歌唱祖国”活动,以嘹亮的歌声与真诚的祝福,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1

东方红广场合影留念

为了表达我们的爱国热情,长沙市生态环境保护行业协会于湖大东方红广场前坪、岳麓山、爱晚亭、岳麓书院,开展了“让五星红旗飘起来,环境保护献祖国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邓峰,岳麓区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甘建文和全体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以满腔赤诚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和《五星红旗》,深切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希冀,并生动展示了市生态环境保护行业协会的蓬勃朝气,热情讴歌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在生态环境保护行业的工作上,以满意的答卷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长沙市生态环境保护行业协会智库高级咨询专家刘波代表协会发言,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理论旗帜的引领下,利用我们生态环保人的智慧和汗水,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步伐,奔向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目标,为复兴中华生态文明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3

红旗飘扬,歌唱祖国

长沙市生态环境保护行业协会刘军亮会长表示这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增强了生态环保大家园的凝聚力,激发了全体生态环保行业同仁的爱国热情,“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就是幸福”我们将继续高举旗帜,为“建设湖湘生态环境、保护湖湘每一寸沃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践行党的使命,建设美丽中国我们生态环境保护行业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履行“资源共享,绿色发展”的信念,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赵楠]
标签: 长沙市   行业协会   环境保护   国庆   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