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农行娄底分行:开展“标准”宣传 践行“为民利企”

为全面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在2019年全国“质量月”期间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连日来,在湖南省娄底银保监分局的组织下,农行湖南娄底分行在该市娄星广场开展了声势浩大的“2019年金融标准,为民利企”现场集中宣传活动。

1

该次活动结合“普及金融知识,做理性投资者,做金融好网民”宣传内容,旨在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金融标准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和标准化应用的生动实践,引导金融行业学标准、讲标准、守标准、用标准,更好地提升金融从业人员标准化工作意识,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选择达标的金融产品与服务,从而进一步防范风险,提升金融业服务质量和水平。

据悉,金融标准是金融业健康发展的基石,也是金融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性制度。 为此,该行十分重视“金融标准,为民利企”宣传,在现场集中宣传的同时,充分利用该行物理网点多、覆盖城乡的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该行通过多渠道多平台持续推进的方式,采取内部学习、各网点LED滚动播放、海报、易拉宝、发放宣传资料和网络微信等,做实对该行金融从业人员及金融消费者的金融标准化宣传、教育和普及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为助推金融服务环境和金融服务质量的提升打下了良好基础。  (王志明)

[责任编辑:赵楠]
标签: 娄底   为民   分行   宣传   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