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2019中国沈阳国际旅游节秋季游全面启动

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及各区、县(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中国沈阳国际旅游节秋季游于9月6日全面启动。

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契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建设国际名城、建设品质之都”的总体部署,沈阳依托气候优势,以“清风满韵 金灿沈阳”为主题,采取产业融合、资源整合的方式,通过举办秋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充分展示沈阳市文化旅游资源,满足广大市民和海内外游客的需要,拉动城市消费,提升沈阳影响力和美誉度,实现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

2019中国沈阳国际旅游节秋季游时间是9月至11月根据秋季气候特点,结合沈阳市文化旅游资源,围绕沈阳域内域外(国际国内)两大市场,主打差异化节会品牌,诚邀海内外游客抵沈品验秋季文化旅游盛宴。

今年秋季游,活动内容热烈、火爆;文化旅游大融合,特色凸显;游客、市民休闲体验,幸福满满。期间,将开启“秋之韵”—品鉴休闲游;“秋之美”—律动赏析游;“秋之情”—唯美畅享游;“秋之乐”—丰收体验游4大板块130余项特色各异文化旅游活动。各区、县(市)将结合各自地域特色和时间节点,开展不同主题活动内容,掀起秋季文化旅游热潮,引领带动广大市民和海内外游客拥抱沈阳富有魅力的秋天,让海内外游客感受“传奇盛京 福运沈阳”秋季游的激情和浪漫。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沈阳   中国   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