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西部发展 > 新零售•三农 > 正文

情系农民工 健康助发展

遂宁蓬溪上游工业园开展“庆国庆 感党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

近日,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上游工业园党工委、管委会、蓬溪蓉生单采血浆有限公司、蓬溪安科医院举行“情系农民工  健康助发展”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园区所辖企业负责人和社区负责人及当天参加体检的企业职工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本次公益体检活动由蓬溪蓉生单采血浆有限公司、蓬溪安科医院分别提供价值550元和价值300元的免费健康体检,由体检专业医师作免费健康咨询。本次活动从2019年8月6日开始到8月28日结束,参加体检的企业农民工和社区农民工共计829名。

4

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蓬溪蓉生单采血浆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5

美立方门业农民工在安科医院进行体检

蓬溪蓉生单采血浆有限公司、蓬溪安科医院践行卫生企业“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理念,“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立足园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开展为园区农民工送健康公益行动,诠释了他们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精神。

本次活动的意义目的在于助力园企发展,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园区农民工身体健康的关心关爱,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农民工的心坎上。通过免费体检公益活动,让园区企业农民工能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态,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以强健的身体全身心地投入园区建设和企业生产,促进园企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三县一城”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遂宁市蓬溪县上游工业园工作委员会 戚红)

[责任编辑:赵光菊]
标签: 农民工   蓬溪上游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