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海南一企业获“全国智慧警务十大解决方案”

人民网讯7月3日举办的“2019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研讨会暨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上,三亚双猴云科技有限公司的“阳光边检”智能项目,获得“全国智慧警务十大解决方案”,这是海南省重点科技企业双猴科技的子公司在打造“语言无障碍国际化城市工程”建设中的又一成果。

活动现场

据双猴科技董事长马宪泉介绍,“阳光边检”智能项目,是近年来双猴科技打造的“语言无障碍国际化城市工程”的其中一个重要项目,也是最先在三亚市凤凰机场落地的项目。这是国内唯一的出入境专用智能语音沟通系统,以一套库、一个平台、一个热线、三个标准、六大保障为基础服务架构,向边检出入境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硬件、平台、软件、服务及大数据应用的行业服务体系,实现72门语言精准、方便、快捷的为入境的外国友人提供全程入境服务,用人工智能赋能中国边检,从而实现国际化先进性的阳光国门形象。

活动现场

据悉,海南双猴科技有限公司是海南省的重点科技企业,公司自主研发72门语言实时翻译、语音识别、图像识别、语音合成、语义搜索、核心算法等人工智能底层核心技术,行业领先的智能语言开放平台,以及行业精准语料服务大数据为主的云、管、端大数据语言服务生态体系的整体解决方案。

“让语言无国界,让世人心相通”是双猴科技董事长马宪泉提出的企业愿景,双猴科技在国内首倡“语言无障碍国际化城市工程”,也是“语言无障碍国际化城市工程”的方案商、运营商和服务商。去年以来,双猴科技的“语言无障碍国际化城市工程”在三亚落地,并试点建设了11个应用点,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彭晓云)

[责任编辑:赵楠]
标签: 海南   警务   解决方案   智慧   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