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学校安全风险防控 > 榜样学校 > 正文

靖江市斜桥中学获评泰州市“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

10月27日,靖江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蒋文钊,禁毒大队指导员顾玲来到我校,为我校泰州市“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授牌。

2016年,泰州市各级教育、禁毒部门根据省、市禁毒委的统一部署,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开展创建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活动。    

为肯定成绩,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泰州市创建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活动的深入开展,经各市(区)教育局和禁毒办考核推荐,泰州市教育局和泰州市禁毒办考评验收,共有6所学校被评为2016年度泰州市“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我校为靖江市2所获评学校之一。    

“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评选工作有力地推动了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了广大在校师生对毒品常识的知晓率和禁毒意识,实现了“学生不吸毒,校园无毒品”的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张迪]
标签: 泰州市   毒品   示范   学校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