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打赢消防安保这场硬仗

10月8日下午,淮安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必权专程到消防支队,检查指导党的十九大和国庆期间安保工作。

刘必权同志听取了消防支队关于党的十九大和国庆期间消防安保、重点亮点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传达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科,省厅党委书记、厅长刘旸指示精神,并代表市政府和市局党委亲切慰问了消防官兵。刘必权同志指出,在各类重大活动安保中,消防支队责任重大、地位重要。今年以来,特别是十九大安保以来,消防支队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措施扎实、成效明显,确保了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向好。尤其在五项基础管控集中攻坚、六项执法指标方面,数据上升幅度大,处于全省领先地位,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消防支队党委班子团结和谐,官兵精神面貌好,正规化管理细,是一支能打仗、打硬仗、打胜仗的队伍;在从严治警、从优待警方面办法多、措施实,特别是在创建“践行周恩来精神模范消防大队”品牌方面,有声有色、亮点突出。

刘必权同志强调:当前,全市消防安全形势仍然不容乐观,各类风险隐患仍然突出,消防安全是“易碎品”,执法监管永远在路上,队伍管理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全市消防部门要忠诚履职、不辱使命,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全力维护社会面火灾形势和队伍管理“两个稳定”,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消防安保这场硬仗。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久银,市公安局副局长崔健,市公安局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淮安市公安局 沈爱华、陈虎)

[责任编辑:赵楠]
标签: 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