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思想理论 > 时事洞察 > 正文

全面掌握强军兴军的思想武器(信息快递)

——深入学习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理论研讨会述要

军事科学院举办的“深入学习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理论研讨会近日在京召开,与会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进行了研讨交流。

与会者认为,习近平同志在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上,将十八大以来党的军事理论创新成果概括为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标志着党在军事领域的理论创新取得了新突破。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一个具有时代性引领性独创性的科学理论体系,是党的军事指导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是新时期党的创新理论的“军事篇”,开辟了马克思主义军事理论和当代中国军事实践发展的新境界。5年来,我军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最根本的就在于有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的科学指引。实践证明,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抓住了强军兴军的根本问题,为推进强军事业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

[责任编辑:王克]
标签: 强军兴军   思想武器   研讨会   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