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思想理论 > 深度原创 > 正文

“红旗渠精神与中国梦”理论研讨会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历久弥新,永远不会过时。”伟大的实践必有伟大的精神。红旗渠精神诞生50多年来,不断与时俱进,彰显时代价值,已成为我们整个国家和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成为中国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继续挖掘红旗渠精神的深刻内涵,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为此,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与中共河南省林州市委于2017年6月29日举办“红旗渠精神与中国梦”理论研讨会。研讨会分为“红旗渠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红旗渠精神与中国梦”两个单元。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总编辑贾立政,中共河南省林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献青,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主任、文艺评论中心主任、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庞井君,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原副院长、教授张峰,国防大学教授公方彬,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北京大学文化资源研究中心主任张颐武,中国政治学会副会长、清华大学教授韩冬雪,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红旗渠》电视剧导演宁海强、总制片人王伟锋及编剧郭亚平等相关领导专家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主办单位: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  中共河南省林州市委

承办单位:人民论坛网  中共河南省林州市委宣传部

课题支持:人民智库

时    间:2017年6月29日上午

地    点:北京·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

声明:本文为人民论坛杂志社原创内容,任何单位或个人转载请回复本微信号获得授权,转载时务必标明来源及作者,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孙渴]
标签: 红旗渠   中国   研讨会   理论   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