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文化生活 > 正文

“幸福生活在三晋”广场舞艺术节在繁峙县启动

16

启动现场

6月29日,“幸福生活在三晋”广场舞艺术节在繁峙县启动。中国邮政集团山西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何将祚、忻州市分公司总经理丁美岁,繁峙县政府副县长韩红英、副县长武洪涛,繁峙县文化局局长侯军,繁峙县老体协主席白艾林,山西宝山鼎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栋生等领导出席。全省11个地级市的电视台和30个自媒体的记者也出席了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黄河电视台、中国邮政集团山西分公司、山西宝山鼎盛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山西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

20

山西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何将祚讲话

17

繁峙县政府副县长韩红英讲话

18

山西宝山鼎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栋生讲话

在山西,每个市、每个县都有自己的特色广场舞蹈活动和队伍。广场舞作为一项大众化健身娱乐项目,它将全民健身运动融入到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当中,受到了越来越多不同年龄层次的人特别是中老年人的肯定与喜爱。本次广场舞艺术节,旨在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和生活满意度,从而达到促进文化繁荣和助推地方精神文明建设的目的。

据悉,本次活动涉及全省96个县,约有200多场比赛,历经县、市海选,晋级,决赛和省决赛四个环节。从中评选中最佳表演团队奖一名,奖金1万元和奖杯;最佳风采团队奖3名,奖金5千元和奖杯;最佳活力团队奖5名,奖金3千元和奖杯;参加《幸福生活大联欢消夏晚会》队伍每人将获得“福益德”健康油大礼包一份。

奖品赞助方山西宝山鼎盛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繁峙县,是全国首家以亚麻籽油系列食品及保健食品为主的企业。公司生产的”福益德”牌冷榨亚麻籽系列食用油,完整保留了亚麻固有的营养成分,是一种不可多得的高级食用油。此外公司还针对不同人群研制、开发了降血脂、降血糖、护肝、抗氧化、美容祛斑五大保健功效的亚麻籽油的软胶囊。

启动仪式上,表演队奉上了精彩节目《安塞腰鼓》,山西省老体协选送的合唱《微山湖》以及繁峙邮政分公司选送的节目《舞动青春》同样受到了与会观众的热烈欢迎。

21

《安塞腰鼓》

22

《微山湖》

19

《舞动青春》

[责任编辑:焦杨]
标签: 繁峙县   艺术节   广场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