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中国品牌 > 自主品牌峰会 > 正文

中国(湖南)自主品牌30佳出炉,商业湘军也威武!

核心提示: 沿袭首届中国自主品牌100佳课题调研推出的“五力”评价指标,经过梳理整合,最终得出了2016中国(湖南)自主品牌30佳课题调研的成果。此次调研得到了众多专家和企业家的大力支持,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选出三一集团、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等2016中国(湖南)自主品牌30佳企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人民论坛网北京1月25日讯(记者焦杨 常妍)创新是国家经济发展的引擎,品牌是企业发展水平和市场认可的标志。经济转型与创新发展,自主品牌与质量效益,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议题。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主品牌”三个转变的重要论述,贯彻实施“中国制造2025”计划,弘扬品牌强国主旋律,由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发起主办的“2016中国(湖南)自主品牌峰会”于2016年1月19日在湖南省委九所宾馆隆重召开。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副总编辑陈阳波,全国政协委员、中南大学副校长张灼华,全国人大代表、农工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龙朝阳,湖南省参事室副主任刘清君等领导专家出席了本次峰会。中国农业银行湖南分行副行长金平、湖南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刘格辉等企业代表以及人民日报、湖南日报、湖南卫视等媒体代表与会。此次会议围绕“经济转型与湖南跨越”、“创业创新与品牌湖南”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智慧碰撞,可谓是一场思想理论上的饕餮盛宴。

张大方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致辞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在致辞中指出,建设企业品牌和企业形象是长期工程,品牌宣传是其中一个有效的突破口。发挥品牌宣传对品牌建设的重要作用,首先要乐于宣传。继续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更要乐于讲好品牌故事。其次,要敢于宣传,敢于同其他产品竞争,敢于去宣传我们的品牌。最后,也要善于宣传,善于借助媒体力量,借助更广阔的平台,将品牌推广出去。

8A2E00F2180C01D54B5FC8603A661592

人民论坛杂志社副总编辑陈阳波致辞

人民论坛杂志社副总编辑陈阳波表示,人民论坛杂志社组织发起中国自主品牌系列课题调研活动,是基于强烈责任感、使命感,基于企业界的客观需求,基于中国“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社会环境,更是基于对中国自主品牌发展重大战略意义的思想自觉。他提出,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进品牌建设,必须紧抓品牌典型的示范效应,产生“一花引来万花开”的效果;必须聚焦中小企业的成长潜力,构建中国自主品牌的“第二方阵”。

会上,人民论坛网络电视总监、2016中国湖南自主品牌峰会组委会主任姜志雄介绍了2016中国(湖南)自主品牌课题调研经过,并公布了调研成果。他指出,此次湖南30佳课题成果调查历时6个多月,通过多种形式的广泛深入调研,获取了电力、IT、房地产建材等十个重点行业,700多家典型企业的大量数据和素材;沿袭首届中国自主品牌100佳课题调研推出的“五力”评价指标,经过梳理整合,最终得出了本次2016中国(湖南)自主品牌30佳课题调研的成果。此次调研得到了众多专家和企业家的大力支持,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选出三一集团、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等2016中国(湖南)自主品牌30佳企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发挥品牌引领效用提供了重要的交流平台,今后我们将进一步精深发掘品牌的作用,为湖南省经济转型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焦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