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童心·同心·共成长

——湖北省黄梅县第四小学和独山镇黄花中心小学举办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6月1日,湖北省黄梅县第四小学和湖北省黄梅县独山镇黄花中心小学携手举办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庆“六一”文艺汇演。铿锵有力的少先队队歌,开启了一年级新生加入少先队的仪式。活动中,老队员认真严肃地为黄梅四小40名新队员代表及黄花小学13名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在庄严的大队旗下,四名少先队员代表献词,并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宣誓。

仪式最后,黄梅四小校长陈善启、独山镇黄花小学校长柯方、家委会代表汪莉分别致辞,为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竹林社区送来了爱心和温暖。

大型情景舞剧《大圣归来》拉开了本次庆“六一”文艺汇演的序幕。黄花小学带来了古色古香的诗朗诵《中国诗词》,黄梅四小展示了时尚动感的《数字T台秀》,情景剧《在灿烂的阳光下》体现了少先队员们紧跟党走的初心,舞蹈《禾下乘凉梦》更是表现出同学们对袁隆平爷爷的怀念……一个个风格各异、独特别致、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演出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充分展示了两校学生多才多艺的风采。

庆“六一”师生书画作品在黄梅四小主干道上展出,本次展览优秀作品近200件,作品形式多样,以作品传情,讴歌新时代,书写新篇章。

精彩纷呈的联欢活动既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也面向全体学生,给每个孩子一个平等的机会,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使“六一”庆祝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同时也为孩子的美丽梦想插上了自由翱翔的翅膀。(黄梅四小 舒雁 徐昭)

[责任编辑: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