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迅速行动抓机遇 主动担当展作为

——湖南永州市委市政府落实省委书记指示精神动作快

5月24日晚,湖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政府驻京办、北京湖南大厦等单位调研并座谈,对新时代驻京工作提出许多新要求、新指示。他强调,省政府驻京办等单位要坚守初心、提高站位,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找准定位、发挥所长,进一步强化政务服务、沟通联络、信息收集、服务发展等功能,更好助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重点工作。要抓好党建、带好队伍,走出新时代省级驻京单位发展建设的创新之路。

为认真贯彻落实沈晓明书记调研指示精神,省驻京办连续两次召开专题会议,积极组织学习和研究,迅速安排部署新时代全省驻京各项工作。

永州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市委书记朱洪武要求永州相关部门第一时间锚定目标抢抓机遇,并迅速委派分管招商工作的副市长肖扬进京,带领永州驻京联络处主要负责人专程赴省驻京办与主任陈荣伟、副主任叶劲松等人进行专题会商,深入领悟省委书记对新时代驻京工作的新指示、新任务。并就如何抓好永州今后的产业招商、重大项目对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与探讨。

近年来,永州市委、市政府充分发挥驻京优势,始终把对接央企作为经济加快发展、转型升级的重要动力和引擎,持续深化与央企的全面合作,抓大引强重大项目落户永州。今年以来,已与国铁集团、能源集团、全国供销集团、中林集团等央企达成全面合作共识,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注入强劲动力。(胡万开)

[责任编辑: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