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多措并举齐发力 全力推进促提升

——农发行九江市分行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暨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为强化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国家安全、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农发行九江市分行结合实际,围绕宣传主题,细化宣传内容,按照贴近工作、贴近员工的原则,组织实施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保密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展现了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了全行干部员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多屏展播,点亮保密宣传教育“氛围灯”

为充分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时刻绷紧保密安全这根弦,始终将保密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里、落在实处,坚持做到早谋划、早部署。保密宣传月启动之初,立即组织动员全辖各机构在营业大厅显著位置循环播放保密宣传标语、张贴保密宣传海报,营造浓厚保密宣传氛围。

专家授课,敲好保密安全管理“警示钟”

邀请九江市国家安全局专家,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时代背景、发展历程、丰富内涵、面临的风险挑战和工作建议等方面,对机关全体员工系统性地进行培训。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基层机关、单位典型窃密泄密案件警示录》,以案为鉴,教育员工牢记“保密无小事、言行莫大意”,切实筑牢保密工作思想防线。

学考结合,织好保密安全守护“群众网”

保密宣传教育月期间,该行上下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组织员工通过“保密观”APP和中国保密在线网站,参与保密教育线上培训和考试,以测促学、以学促行,引导员工及时补齐保密知识短板,持续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深化国家安全暨保密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员工保密意识,加强保密管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保守国家秘密,切实维护国家安全。(九江市分行)

[责任编辑: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