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黑龙江萝北县第十二届开江节启幕

“情系三峡 梦回界江”。5月7日,黑龙江省萝北县在名山镇名山码头举行第十二届开江节启动仪式。来自鹤岗市和萝北县的有关领导,广东省汕头市全域旅游文化协会、黑龙江省旅行社协会、黑龙江省旅游景区协会的嘉宾及广大市民参加启动仪式。

2

上午9时,启动仪式正式开始,萝北县委副书记、县长郝洪山致开幕词。郝洪山强调,过去的一年,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行动践初心、用实干担使命,坚持不懈抓党建、促发展、惠民生,五矿石墨、云山炭业、东方希望等链主企业落地见效,园区改造、口岸扩能、景区提升等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城市公交、文体中心、广场公园等公共服务品质提升,产业发展蒸蒸日上、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县域经济综合排名再创新高。萝北县将集中精力实施“1+1+6”发展战略,做好“旅游+”大文章,通过举办开江节、戏水节等系列节会活动,进一步宣传推介萝北的山水禀赋和人文景观,探寻悠久的开江文化,推介独特的异域风情,持续以高品质文旅融合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随后,萝北县委书记孙坤宣布萝北县第十二届开江节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演员们给广大市民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优美飘扬的歌曲,热情奔放的舞蹈,庆祝冬去春来、万物复苏,表达着大家对风调雨顺的向往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

据悉,此次活动从5月7日持续至14日,期间还将进行“醉美萝北”摄影图片展、鱼苗放游、书法绘画诗词沙龙活动、“放飞梦想”风筝展演、“江水炖江鱼”品鲜活动。“醉美萝北”旅游推介会、“醉美331”骑行大会、“萝北县龙江三峡杯”乒乓球联赛、中俄互贸区展销会等多项文化体育活动也将陆续举行。(中共萝北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