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淮安市卫生监督所开展卫生监督主题讲坛活动

理论的价值在于指导实践。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2023年5月6日,江苏淮安市卫生监督所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第一期卫生监督主题讲坛活动。

QQ图片20230508161300

通过此次讲坛,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把学思想和见行动结合起来,以“拼”的精神、“实”的干劲、“勇”的闯劲、“敢”的担当干事创业。坚持干字当头、敢为善为,引导大家将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推动卫生监督事业再创佳绩。讲坛上,6位党员干部阐述对“拼”的精神的理解,同时结合“四比四看”谈了个人的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心得体会。

最后,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书记郑洪超总结表示,此次讲坛是践行“四比四看”的重要举措, 6位同志的见解、感悟令人深思。全体人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推进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淮安市卫生监督所 李静)

[责任编辑: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