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江苏盱眙烟草:致敬芳华 薪火相传

为进一步树立全体职工感恩敬业、奋勇争先的工作导向,切实做到对光荣退休职工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盱眙县局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共诉衷肠,为梁家琴同志举办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光荣退休话别会。

QQ图片20230505150000

叙旧情 话衷肠 莫伤离

话别会上,大家通过照片回顾结合访谈寄语的形式,重温了梁家琴同志朴实平凡而又熠熠生辉的工作历程,感受她感恩敬业的精神风范。

整个话别会气氛融洽、温暖温馨。与会人员分享与梁家琴同志一同经历的工作趣事和深厚情谊。大家畅所欲言、情真意切,共同追忆多年来工作历程,畅谈多年来的生活点滴,赞扬她对同事的关心爱护,对事业的热情热爱,对生活的浪漫情怀。

忆岁月 展韶华 共美好

梁家琴深情回忆起自己的工作经历:初入烟草的懵懂与青涩、与同事和谐愉快的相处、实践活动时的汗水与劳累、在窗口服务群众的点滴瞬间。她说:“我早已把盱眙烟草当成了第二个家,在这里的所有岁月我都难以忘却。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我会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盱眙烟草的发展。”

披绶带 颁奖章 深祝愿

QQ图片20230505150011

参会领导为梁家琴同志披上“光荣退休”绶带,颁发奖牌,对她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县局主要负责人在话别会上指出,退休同志是盱眙烟草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既要让退休同志切身感受到企业的温度,也要让青年干部把事业一代一代继承下去。

几十载栉风沐雨,几十载春华秋实。举行光荣退休仪式,是盱眙县局为退休同志感恩敬业送上的一份特殊纪念,更是对一代又一代盱眙烟草人奋勇争先的真诚礼赞。盱眙县烟草局将全面做细、做优、做实干部职工退休欢送活动,持续传递企业人文关怀,引导全体职工学赶先进、争创一流,凝聚起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江苏盱眙县烟草局 杨子)

[责任编辑: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