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淮安市山阳小学举行“春天的歌会”

为更好落实教育部“双减”政策,“五育”并举,深入践行“向美而行”的教学理念,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4月28日上午,淮安市山阳小学举办“春天的歌会”,全校师生三千余人及家长代表参与。

QQ图片20230505112425

此次歌会由《春之美》《人之美》《情之美》《歌之美》四个篇章构成。

歌会内容丰富多样,形式灵动新颖。孩子们在歌声中展示特长、张扬个性,奏出生命最美的声音。每个篇章之间还设立了学生方阵互动拉歌环节,喜迎校庆,唱响新时代。台上台下形成互动,将歌会不断推向高潮。

QQ图片20230505112429

歌如海,人如潮。这场春天的盛会不仅展示了山阳人的艺术才华,更丰富了全体师生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全体山阳人将在向美而行的教育征程中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践行“双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淮安市山阳小学 鹏飞)

[责任编辑: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