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农行西藏分行举办2023年度机关本部和一级支行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在全行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4月24日上午,农行西藏分行机关本部和一级支行党组织书记培训在西藏研修中心正式开班。受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庆委托,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李公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讲话围绕为什么要抓实党支部工作、怎样做好一名党组织书记、如何抓好党支部工作三个方面,指出了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重负重唯实唯勤、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目标路径,为全辖党组织书记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增强自身履职能力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西藏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对此次培训提前调研部署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明确各培训班开班仪式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第一课堂”;为保证教学质量和培训效果,西藏分行党委组织部和党校对培训班的课程设计、师资配备进行了精心安排。此次培训为期5天,机关本部和一级支行党组织书记90余人参加。(中国农业银行西藏分行)

[责任编辑: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