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拉动消费超20亿,中粮大悦城第三届品牌周活动圆满收官

4月15—23日,中粮大悦城举办的第三届“大悦品牌周”圆满举办,覆盖全国近40个城市的200场促销、文化、便民等各类特色活动轮番登场,直接触达逾300万人,释放福利优惠超8000万元,结合“美好如悦”的公司年度品牌主题,如约兑现更多美好品质体验。

作为一年一度的多业态品牌联动活动,自2021年首次推出以来,大悦品牌周已成为中粮大悦城覆盖面最大、回馈粉丝最多、联动业态最广的品牌盛典。本届大悦品牌周进一步沉淀“品牌+业务”“实惠+公益”的活动内核,丰富各业态活动内容、加码优惠福利从而助力提振消费,同时持续强化公益元素,借春风送暖、以“城”中烟火气抚慰人心。

美好消费体验,提振消费

此次品牌周活动期间,中粮大悦城继续全国同步开启经典的“大悦嗨新节”“大悦嗨房节”“大悦畅游节”三大主题活动,覆盖商业、住宅和酒店业务板块,通过产品活动推陈出新以及优惠折扣诚意让利,全面升级消费和生活体验,为多元消费场景注入更多“春意”,助推市场复苏回暖、活力释放。

商业方面,第五届“大悦嗨新节”用“新”悦启消费市场,通过首展首秀、购券直播、消费补贴、时尚跨界等方式,向全国消费者呈现中粮大悦城独家打造的高能级社交活动。两日内,全国在营商业项目举办百余项新趣活动及创意展陈,发放“悦购券”超23万张,进一步促进消费升级和潜力释放。活动实现了总销售5.1亿元、同比增长94.8%,客流量245万人次、同比增长81%等多项佳绩,全国商户销冠数达160个,销售创历史新高品牌数200家。中粮大悦城以最吻合春日复苏、春意魅力的展现形式营造商场、品牌、消费者多方共赢的场景营销活动,焕活城市文化潮流。

住宅方面,中粮大悦城全国10家区域公司共掀“抢春”热潮。各营销案场推出“1元抢春”、家装节、莫奈花园等案场活动共50余场,释放品牌周专属折扣、品牌家电礼包、物业费赠送等福利共计约4700万元,品牌周期间到访人次近6000人,总认购金额约16亿元。部分区域营销与商业业态联动,成交即赠送大悦城千元购物券,同时满足新生代消费者的安家与消闲理想。东北区域隆悦祥云等五大在售项目举办家装节,联合15家家装品牌为业主构建资源优惠平台,助力美好生活一步到位。

此外,当下旅游市场快速增温,中粮大悦城旗下酒店也在品牌周期间带动了相关地区服务产业和消费市场恢复——全国6个项目接待共计2万余人,其中三亚亚龙湾美高梅度假酒店平均入住率达92%,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入住率较2019年同期提升13%、北京华尔道夫酒店餐饮收入较2019年同期提升27%。公司旗下酒店释放近40万元福利优惠,接待人数超2万;创新推出潮玩亲子、错峰潮玩、商务午餐等8款品牌周专属优惠产品,充分满足不同人群、家庭的旅居需求。

美好社区活动,链接温馨

在去年“大悦回馈季”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次大悦品牌周继续发力业主回馈环节,活动更多、范围更广,让居住更加安心便利、生活更加舒心多彩。全国近50个项目和社区开展服务提升、便民利民及春季踏青出游活动,4000余个家庭、近万业主积极参与,邻里间的欢声笑语给春天增加了更多亮色。

一场场春日聚会,为生活增添更多愉悦与温馨,让大悦社区中洋溢着亲子情、邻里情以及物业与业主之间信任与友情。在南京、苏州及太仓,项目组织业主家人前往田园享受阳光和煦的照拂,一起采摘、嬉闹欢笑、亲近萌宠,悦享亲子时光、加深睦邻情感,共同创造“莓”好甜蜜回忆。在成都、深圳,项目联合小区业主开展了一场场热闹非凡的跳蚤市场活动,旧物再利用,践行绿色低碳;同时,活动也让小业主们“小鬼当家”体验生活,在交易中学会诚信、体会创造价值的乐趣,家长们则乐见孩子的开怀与成长。业主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今后可以继续加强与邻里以及物业之间的互动,期待下一次活动和相聚。

而在北京、重庆、长沙等几十个项目开展的便民活动,更是吸引了超过3000余组家庭的参与。清洗地毯、洗车、磨刀磨剪、中西医义诊、理发、户内检查维修等多种服务,收获了诸多业主的认可和好评。物业各个岗位人员轮番上阵,精心清洗业主的地毯和爱车,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专业的爱心义诊活动涵盖了检查、诊断、宣教等环节,让业主问诊更加安心便利;工程师傅上门为业主检查维修门窗、可视对讲及配电设备,提升业主生活安全感……从点滴做起的定制化服务与活动,拉近了物业与业主间的距离,打造出“美好如悦”的和谐社区氛围。

美好社会公益,温暖守护

从2021年关爱残障青少年儿童绘画梦想的“悦公益·星悦行动”,到2023年打开藏区学生儿童愿望书单的“悦公益·悦读心愿” 计划,大悦品牌周持续传承公益基因,从点滴做起、持续关注弱势群体和少年儿童,让点点善意汇聚成灿烂星河。

4月23日,时值第28个“世界读书日”,中粮大悦城联合甘孜县 红十字会共同发起“悦公益·悦读心愿”活动。本次活动中粮大悦城将紧密遵循乡村振兴工作的指导思想,聚焦甘孜县青少年儿童关于书籍的心愿清单,通过公司捐赠和社会募捐的形式,号召公众将闲置图书捐向有需要的地区,共同帮助当地少年儿童实现阅读心愿,进而丰富图书资源、助力教育振兴。

此外,中粮大悦城还作为线下传播支持单位,助力第五季“全民读书季‘2023触碰经典’”活动,号召全民在书籍中汲取力量,阅享时代、开卷生花。这些公益的元素,也让大悦品牌周能够在关爱消费者与业主的同时,与社会公益组织、单位及热心人士一道,回馈社会、利他利众、践行公益、传递大爱。

东风送暖春意浓,“城”中烟火抚人心。2023年的这个春天,恰逢中粮大悦城在上市30周年之际正式发布年度品牌主题“美好如悦”,以此概括30年来中粮大悦城与中国城市发展共生共进、赋能区域升级与美好生活的切实行动,以及当下持续践行美好承诺、助力生活万般美好如约而至的决心。本次全国多业态立体联动、社会责任赋能的大悦品牌周活动,正是对年度主题“美好如悦”首次完整而生动的阐释。

2023年,在全新品牌主题“美好如悦”指引下,“三十而立”的中粮大悦城将再启新程,依托商业、住宅、办公、酒店、服务等领域的优势,给大众带来更加愉悦的生活体验;同时,公司将持续打造品牌、提升品质,更温暖、更活力、更笃定、更可持续,为助力城市升级、增进民生福祉贡献力量。(任能旺)

[责任编辑: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