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少年逐梦问赛场 阳光快乐向未来

——淮安市新安小学新区分校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伴随着和煦的春风,挥洒着青春的喜悦,新安小学新区分校沉浸在运动的激情海洋中。4月28日上午,主题为“勇于超越”的淮安市新安小学新区分校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开幕。本届学校体育文化节的举办,旨在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热爱体育运动的精神品质,不断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塑造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230504161251

校长张善军在开幕式上对体育文化节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遵守赛会纪律和比赛规则,文明比赛,科学比赛,顽强拼搏,力争上游,争取佳绩。

微信图片_20230504161300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一、二年级的亲子“三人四足”接力跑;三、四年级的“一战方程式”比赛;五、六年级的“火车赛跑”比赛。

本次体育文化节不仅是该校师生的体育盛会,更是学校落实“双减”政策和全面贯彻“五育并举”的有效抓手。师生通过参加体育文化节各项比赛和活动,塑造了强健的体魄,锻炼了顽强的意志,凝聚了强大的人心。(淮安市新安小学新区分校 臧俣 朱春年)

[责任编辑: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