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农行湖南省分行举办美团“骑手卡”“小微商户卡”产品发布会

4月28日,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在长沙举办2023年新市民金融服务发布会,面向市场正式推出新市民专属借记卡——美团骑手卡、小微商户卡,农业银行副行长刘加旺,美团副总裁彭千,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刘加旺在致辞中表示,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的重要体现。农业银行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致力于为人民群众提供更有温度、更有力度的金融服务。

彭千表示,提升新市民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和可得性,是金融机构和互联网平台共同的目标,美团将继续携手农行,为新市民朋友带来更方便、更好用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农行美团骑手卡、小微商户卡,可通过美团专送APP、美团众包APP、美团外卖商家端以及开店宝等商家App免费申请,为持卡人提供“收入结算、明细查询、资金管理”的一站式服务,持卡骑手不仅可以享受掌银跨行转账手续费、跨行ATM取现手续费等多项资费减免,还可参与话费立减等优惠活动。商家闲置资金可购买农行专属资金管理产品,新开卡商户还能获赠现金券、满减券等多项优惠权益。

除此之外,农行还将发挥渠道和服务优势,在部分网点设立骑手暖心服务站,为骑手小哥提供“渴了能喝水、累了能歇脚、没电能充电”等多项贴心服务,让新市民工作更顺心、生活更舒心。

未来,农业银行将继续与美团合作,聚焦新市民的普惠金融服务需求,不断深化服务内涵、持续提升服务质量。(骆帅、纪健莉)

[责任编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