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伊春市伊美区:持续优化政务服务 倾力打造营商环境

为进一步提升热线承办单位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增强热线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把企业和群众反映的事项办实办细办好,伊春市伊美区于4月25日召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培训会,各承办单位热线工作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伊美区12345热线工作人员以问题为导向,以专业的视角,从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运行模式、业务办理、注意事项、指标考核、提升受理率、办结率、满意率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同时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多措并举、高效落实,不断提高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单办理水平,提高为民服务“速度”,加大为民解忧“力度”,精确为民解难“准度”,提升为民办事“温度”。要压实责任、提升质效,确保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单办理“三率”持续提升,要加强沟通协调,聚焦重点难点,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此次培训会,对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重点业务、考核内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强化巩固了业务知识,直接传达了新的政策和要求,通过培训进一步推动工作人员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确保热线规范、高效运行,更好地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让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有人办、马上办、能办好,持续优化全区政务服务环境,倾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伊春市伊美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责任编辑: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