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合肥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举行

罗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27日下午,合肥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云峰出席并讲话。市领导汪卫东、韩冰、张业锁、赵明、何庆瑞,市政府秘书长罗平出席。

罗云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广大职工和各行各业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创先争优,在合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要永葆一颗爱党忠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带头发扬工人阶级和广大职工识大体、顾大局的光荣传统,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劳动一线建功立业、体现价值、展现风采。要打造一流工人队伍,奋勇争先担使命、建新功,不断提升技能本领,踊跃参加技能竞赛,勇于推进创新创造,积极投身合肥高质量建设发展。要增强一股精神力量,模范带头创典型、树标杆,积极争当时代先锋,做好劳模管理服务,进一步加强劳模工匠先进选树、培养、宣传,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在庐州大地蔚然成风。要送上一份暖心关爱,持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拓展职工提升渠道,解决职工实际困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努力为广大职工提供良好的生活生产环境。要建好一个职工之家,持之以恒强建设、优服务,全市各级工会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维权能力、改进工作作风,让广大劳动者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会议通报表扬了合肥市2022年度职工创新竞赛活动有关荣誉,并为合肥市第八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牵头人代表、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韩婷婷)

[责任编辑: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