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音有心声 爱溢长沙

——“长沙世界之窗520音乐回响季”正式启动

4月25日,由长沙世界之窗、湖南国乐正当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第二世界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策划的品牌IP项目《音有心声》2023音乐回响季(第一期)暨长沙世界之窗520音乐季,正式启动!

《音有心声》是一个以当红艺人矩阵+城市流量景点组合打造的音乐综艺IP品牌,它将颠覆以往音乐节、演唱会等音乐演绎的传统形式,从需求侧出发,以亲民惠民、丰富多样的内容呈现出更加崭新的玩乐消费模式,同时着重全民体验感,开启民意互动音乐平台,目的就是要让更多的人都能够参与进来,满足多群体多层次的精神和物质文化消费需求,让大家不仅可以白天畅玩世界之窗,还可以晚上在景区近距离观看明星现场演出。

据项目主办方代表表示,整个项目将分为三大音乐系列:宠粉系列、国风系列和经典系列。宠粉系列将面向广大年轻人和粉丝群体,以大爱、毕业、励志等为主题;国风系列将强调国乐国潮等传统文化元素,结合中国传统节庆期间推出;经典系列将专注怀旧经典歌曲和音乐,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带来美的感受。

本次音乐季将于2023年5月20日至21日在世界之窗水上舞台首次亮相。本次活动呈现出三大亮点:一是继2000年刘德华金鹰节后再次开启水上舞台盛大音乐活动,二是《声生不息宝岛季》嗓音直击人心的常驻歌手杨宗纬现场深情献唱,三是C位流量咖刘宇解约后首次公开个人演出。

本次音乐季的水上舞美将会由湖南广电顶级团队打造,千万级水秀高空无人机和十米水屏幕四面台舞美,将会闪耀长沙的夜空,惊艳全城,与美妙的歌声相互辉映,为现场数万观众呈现出一场如梦如幻、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会上,主办方代表也分享了他们的期望和目标。主办方将以长沙世界之窗这个国际化旅游景区,打造集音乐、文化、旅游等元素于一体的大型音乐盛会。此次音乐活动的举办,将吸引更多的国内外优秀音乐文化从业者和音乐爱好者来到长沙,体验这座城市的鲜活魅力。

继520首秀后的这个五月,长沙世界之窗将成为音乐民意承载的城市代表,我们期待着精彩的音乐内容和深入的音乐交流。我们诚邀大家一起加入“长沙世界之窗520音乐季”,一起感受来自音乐世界的蓬勃力量,共同创造美好的音乐盛举。

据长沙世界之窗《音有心声》组委会官宣:人气组合into1解散后的第一天,刘宇和著名歌手杨宗纬签约长沙世界之窗520音乐季。杨宗纬正在参加湖南卫视《声生不息》的录制,5月20日演出当天正值该节目播出,这也为本场音乐季演出增添了不少热度。(朱晨)

[责任编辑: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