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盐城市城镇化集团参加国有企业廉政实境教育活动

近期,中共盐城市盐都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和盐城市盐都区监察委员会开展国有企业廉政实境教育活动,区纪委监委派驻七组组织盐都区国有企业旁听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某国有企业原党总支书记、经理李某职务犯罪一案。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重点岗位负责人参加了教育活动。

1

在庭审现场,公诉人围绕起诉书对被告人李某的犯罪事实进行举证,细致还原了被告人利用职务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走向犯罪道路的过程。庭审结束后,盐都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强调领导干部要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应带头遵守法律、执行法律。企业要落实“三重一大”决策机制,明确议事机构的职责,发扬民主作风,促进企业全面稳定发展。

2

会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接受盐都区融媒体采访,表示一定要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为营造国有企业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蓄力添劲。此次教育活动规范严谨、庄严肃穆,以实境教育活动的方式,把庭审现场变成纪法教育的生动课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盐城市城镇化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郝青栋 张娜)

[责任编辑:郑涵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