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春天从这里起跑

——北京城市副中心“快乐脚步·2023广利桥迎春跑”开跑

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倡导“低碳出行,绿色环保,跑步健身”的生活方式。3月19日,由北京市通州区体育局主办,北京市通州区快乐脚步长跑运动推广中心承办的“快乐脚步·2023广利桥迎春跑”活动火热开跑。

本次活动的开展,意在迎接春天的到来,在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春天从这里起跑”,数百名跑者汇聚于北京城市副中心,用脚步丈量京杭运河两岸,开启绿色健康之旅,以奔跑的方式迎接春天的到来,共同为2023年注入生机与活力。

根据活动主办方的安排,此次马拉松比赛分为半程马拉松、10km竞速跑和5km亲子欢乐跑三个项目。活动开始之前先由专业的教练带领大家进行赛前热身,然后随着枪声响起,数百名参赛者从京杭大运河漕运码头小广场出发,沿着运河一直奔跑。同时赛事组委会还设置了医疗、摄影摄像、志愿者团队等做好赛事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最优质的后勤保障。比赛虽然辛苦,但依旧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马拉松活动是以跑步之名,行低碳之事,这更是吸引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的一个原因。此次活动,不仅在于强调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性,更强调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激励着人们为国家“碳中和”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告知着人们低碳生活的重要性。

跑步是一项简单的运动,不论何时何地都可以随时进行,但是将跑步与公益相结合,把低碳和健身相结合,这才是本次活动的初心和宗旨。此次迎春跑活动在积极倡导全民健身的同时,也赋予了一种特殊的意义——以跑之名,实践社会公益,践行绿色环保。

快乐脚步,你我同行,全民健身,跑步先行。本届“快乐脚步· 2023广利桥迎春跑”通过一场酣畅淋漓的跑步活动让参赛者感受到跑步健身的意义,同时让公益以跑步的形式呈现,超500名跑者,奔跑超6000公里,使得参赛者的每一步都成为汇聚成绿色公益的力量源泉。(段阳涛)

[责任编辑: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