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召开2022年度新闻宣传年会

用笔触、用镜头、用影像,他们记录着济信校园内的大小事件,串联起来就是济信的发展足迹。3月16日下午,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在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新闻宣传年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政教处、教务处、总务处负责人,2021级、2022级全体班主任,全体在校班级通讯员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郭经媛主持会议。

1

会上,副校长何东远总结2022年学校宣传和法治工作并从把握一个主题、锤炼两种能力、用好三支队伍、做好四项重点工作向大家通报2023年工作要点,希望大家继续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宣传法治工作。

2

副校长赵素霞宣读2022年学校新闻宣传表彰决定并举行颁奖典礼。32个新闻宣传先进集体、47位新闻宣传先进个人、5位纪检监察信息优秀供稿员依次上台领奖。

随后,新闻宣传先进班集体代表李长翠老师发言。她从增强宣传意识、扩大宣传力量、抓准宣传时机、提升宣传能力四个方面分享班级新闻宣传工作经验。

3

新闻宣传先进个人丁思媛同学发言。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班级新闻宣传方面的具体工作,尤其是加入新媒体运营工作室以后的收获与提升。

大会最后,党委副书记闫少华讲话。她从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做好宣传工作两大方面开展讲解,人人都是宣传员、处处都是宣传点,紧跟时代潮流,创新宣传手段。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百尺竿头,再攀新高;其他同学能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

4

脚下有泥,心中有光。2022年,学校对外宣传工作坚持守正创新,持续与各大媒体开展深度合作,着力开发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等新媒体资源,积极策划《我在济信等你》《优秀毕业生》《2022年十件大事》等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小信说》《德行天下》《技赢未来》等品牌栏目广泛推介学校育人故事,传递职教之声。内引外联,将学校宣传报道推向央视、中国教育报、中国教师报等媒体,提升了学校的社会知名度,赢得广泛赞誉。

接下来,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团队将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围绕“正能量实现大流量”主题深化改革,打造济信新媒体矩阵,提升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济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济南信息工程学校 孙晓雨)

[责任编辑:郑涵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