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基层治理 > 正文

人勤春来早 开局即冲刺

日前,安徽省蒙城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全身心、高标准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全力冲刺起步,迅速收心归位。树立开局就是决战的思想意识,强化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以身作则,调整状态,拧紧发条,制定全年工作任务清单、具体措施、时间表,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严格贯彻落实规章制度和廉洁纪律,严防纪律松懈,对出勤到岗在岗情况和纪律松弛等现象进行重点监督检查,持续营造紧张有序、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合力精准施策,积极主动求变。认真分析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理清思路,主动求变,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凝聚合力,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中央、行业和省局(公司)工作会议部署,主动融入地方“六一战略”,在行业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和方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推进“1135”工作安排,以风雨兼程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实现“现代化美丽亳烟”新愿景。

奋力争先进位,聚焦主责主业。认真传达学习全市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干部职工工作早谋划、部署早落实,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找准党业融合、经济运行、市场监管、队伍建设等方面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与方法。在工作落实上坚持“文不过夜、事不隔天”,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奋进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紧紧咬定目标任务,高点定位争一流,创新发展求突破,强化担当抓落实,围绕市局(公司)部署安排,聚焦重点任务,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发展,确保各项工作位于先进位次。(安徽蒙城县烟草专卖局 简相杰)

[责任编辑:郑涵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