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基层治理 > 正文

丰城市拖船镇开展节后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春节过后,为有效巩固节前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成效,以全新面貌开启新的一年工作,日前,江西省丰城市拖船镇组织镇村(居)干部、部分党员、返乡大学生、保洁员等开展节后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1

图为今年春节过后丰城市拖船镇荣湖村党支部书记聂明学带头动手对散落垃圾及时入桶

丰城市拖船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节后卫生整治工作,及时增加垃圾清运车辆,配齐垃圾清扫保洁人员,采取分段包干,定点定员定岗定责,重点对辖区内主干道零碎垃圾进行清扫,垃圾桶清运处理工作,并对辖区重点区域和交通沿线进行集中整治,做到不留盲点、不漏死角。该镇还进一步健全城乡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制度,并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进行大力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拖船是我家,卫生靠大家”的观念,进一步提升辖区内群众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春节以来,拖船镇参与保洁人员1062人次,共出动清运车18辆、挖掘机2台,装载机3台,清运各种垃圾1100余吨,发放垃圾分类、除“四害”宣传单5000多份。(拖船镇 王四飞)

[责任编辑:郑涵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