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基层治理 > 正文

丰城市政务服务:收心归位 启程奋战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尽管年味仍浓,但作为服务企业群众的前沿阵地,江西省丰城市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工作人员已迅速收心归位,从“假日模式”调整为“工作模式”,统一着装,挂牌服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岗位中。

1

早上9点,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全部正常开放,前来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在大厅导服人员的热情引导帮助下,大厅不动产登记、税务、社保医保、公积金等办理专区前秩序井然有序。窗口工作人员忙中有序,耐心细致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办事的群众,服务窗口一片繁忙景象。与此同时,为了迅速调整窗口人员工作状态,更好为企业群众服务,大厅加强了巡查与督促,鼓励工作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高效快捷为群众办理业务。

2

“今天是新年上班第一天,我们提前半小时就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收拾整理,迅速调整自我切换到工作状态。接下来我们将会以饱满的热情开启新一年的工作,力求让每一位来办事的群众满意。”“丰城小赣事”服务人员余媛说道。

3

下一步,丰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优化窗口作风,进一步细化相关服务举措,确保大厅各项工作运转顺畅、秩序井然,力争以新气象、新面貌和新服务迎来新年工作良好势头。(丰城市行政审批局 王燕)

[责任编辑:郑涵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