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新春慰问进军营 岁寒情深暖军心

北京市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地方政府对驻区部队官兵的浓浓关爱之情,北京市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赠送慰问品,并向驻区部队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W020230120675114455871

1月以来,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走访慰问部队23次,历时12天,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田志刚、书记崔松青、副局长李众、战京贤,以及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双拥工作的负责人和部队属地街乡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慰问。

W020230120675114473555

军地本是一家亲,根根叶叶心连心。过去一年,驻区广大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在新形势下强军目标为引领,圆满完成战备训练、疫情防控、安保维稳、执勤保障、抢险救援等各项任务。广大官兵视驻地为家乡,把群众当亲人,广泛开展拥政爱民活动,在重点工程建设、疫情防控、生态治理和军民共建中勇挑重担,为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朝阳区双拥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大力支持部队发展建设,发挥属地优势,积极为部队排忧解难,竭力解决“三后”问题,倾情服务部队,得到了驻区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连日来,广大官兵收获祝福,倍感温暖。驻区各部队官兵表示,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朝阳区建设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关心厚爱。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倡导的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也是朝阳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八连冠”之年。朝阳区双拥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全力做好各项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军民同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团结新篇章,为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实现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朝阳力量。(记者 李婧怡 通讯员 王丽 杨阳)

[责任编辑:曲统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