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光辉交通路 温暖岁月情

——山东省青岛市交通运输局举行2022年干部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为切实增强干部职工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和归属感,鼓励退休干部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正能量,2022年12月8日上午,山东省青岛市交通运输局举行退休干部荣誉退休仪式。青岛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局直各单位及机关处室负责人、2022年退休干部和在职干部代表等30余人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21208173604

仪式上,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明杰为退休干部颁发“荣休”纪念牌,局领导与退休干部合影留念。退休干部代表付晓毓、王继华、马永刚、江玉等同志回顾数十年来工作历程,分享了自己的成长阅历、工作经验、人生感悟,畅谈了对退休生活的美好规划,表达了对组织培养的感恩,对领导同事们的感激,对交通运输事业的热爱和对青岛市交通运输局这个大家庭的留恋;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同时,勉励年轻干部要胸怀抱负、创新实干,为交通运输发展作贡献。在职年轻干部代表周苏东同志表示,要学习前辈们的初心和敬业精神,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为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2212081736041

最后,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明杰代表局党组和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向老同志们致辞,表达了对荣休老同志的感谢,强调对老同志的贡献和业绩不能忘记,要继续贯彻用心服务老同志的宗旨和理念,以干部荣休为工作开端和服务起点,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组织凝聚,创新思路举措,深化“一人一策”精准服务,用热情的话语、贴心的服务,将组织的温暖传送到老同志的手头上和心坎里,满怀热忱为老同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交通永远成为老同志的温暖之家和坚强保障。祝福老同志们退休生活多姿多彩、万事如意,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进步,在新的征程上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青岛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李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