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中国品牌 > 领军人物 > 正文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明哲: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明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中心任务和大政方针,为做好新时代金融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进一步指明了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与目标。”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明哲表示,中国平安将继续做好三项工作。

一是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践行高质量发展。未来中国平安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服务实体经济、保障社会民生、促进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续深化普惠金融创新,提升金融服务覆盖面、可得性和满意度。“未来,我们将继续强化普惠金融产品的研发和投放,为中小微企业、新市民及农村市场提供丰富且高质量的金融保险服务。”马明哲说。三是切实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在服务经济大局中行稳致远。下一步,中国平安仍将把防范金融风险放在突出位置,严守金融风险底线,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潘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