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中国品牌 > 品牌智库 > 正文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世如代表:民营经济发展动力十足

“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构建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将为民营经济加快发展鼓劲加油,增强信心。”党的二十大代表,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世如说。

曹世如代表表示,我国公有制经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历来相辅相成、相得益彰。非公有制经济的存在和发展,促进了不同市场主体的良性竞争,提高了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增强了企业市场竞争力。同时,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平的市场竞争制度为各个行业、各类资本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牢固的保障。

自2000年创立至今,红旗连锁从小超市发展成为一家拥有3600余家直营门店、1.7万多名员工的企业,并成为A股市场首家便利连锁超市上市公司。“民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中央出台的一系列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改革举措。正是这些有力举措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成为民营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助推力。”曹世如代表说,下一步,民营企业要充分发挥在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潘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