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师生以高昂的精神风貌,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收看了大会盛况。

1

学校领导、基层党组织书记、辅导员代表、教职员工代表、学生代表等在校内的中国核聚变博物馆集中收看。上午10时,当雄壮的国歌声从电视中传来,现场观看同志激动振奋地挥动手中的国旗与党旗,齐唱国歌,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师生党员纷纷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掀起了学习热议高潮。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赓续奋斗、用新奋斗创造新成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学校作为一所具有鲜明核工业特色的高校,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按照“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根本遵循,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之姿,抓好重大发展机遇、扛起重大政治责任,坚持立足行业、服务地方,努力探索行业特色型高校,努力推动学校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龚于洪)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