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袁州区秀江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创文明城”科普宣传活动

垃圾分类一小步,文明习惯一大步。为积极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近日,宜春市袁州区秀江街道下水关社区在辖区万和公馆、阳光华庭小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创文明城”垃圾分类科普宣传活动。

26[HKU{ES5F[USL44{L[]91

活动中,下水关社区垃圾分类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和《江西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基本知识,并耐心给居民讲解《江西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内容。

在短暂的垃圾分类科普宣传后,居民们自发带着所学的垃圾分类知识,向小区其他居民宣传垃圾分类,居民们争先恐后,有的甚至挨家挨户上门宣传。有的居民汗水湿透了衣服,但依旧热情似火,认真负责地给邻居们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还有一位同学更是来到垃圾分类收集亭,给年长的奶奶们现场做起了示范,告诉奶奶们垃圾要分类投放。

通过本次垃圾分类科普活动,让垃圾分类更易懂易学,让垃圾分类理念入脑入心,为该市创建文明城市助力。(秀江街道下水关社区 梁艳)

[责任编辑:韩冰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