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典型经验 > 正文

江苏省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强化履责担当意识 提升服务保障质效

为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江苏省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加强履职监督,切实提升机关服务保障质效。

一是盯紧关键环节,确保日子紧起来。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履行,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管理处、机关纪委对局系统资金使用管理、公务接待、津补贴发放进行不定期检查督查,不断巩固市“清风行动”和巡察整改成果,确保各项资金使用管理规范、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到位,严禁铺张浪费。

二是加强履职监督,确保担子挑起来。进一步牢固树立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局机关纪委每月对各职能部门和局属单位当月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查,并在全局月度工作会议上进行通报,局党委主要负责人进行点评,次月由局机关纪委进行问题督查回访,形成监督闭环,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坚持党建引领,确保队伍强起来。开展“服务机关 争当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活动,要求每名党员“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亮业绩”,开展“个人自评、组织考评、领导点评、服务对象测评和党员群众互评”,激活机关服务保障的“神经末梢”,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致力打造作风过硬、业务过硬的一流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团队。(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赵嘉)

[责任编辑:韩冰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