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人民论坛漫评 > 正文

人民论坛漫评|邮政“暖心蔬菜包”送进千家万户心坎里

WechatIMG1343

疫情期间,四川阿坝州马尔康市实行了静态管理,一时间,蔬菜等生活物资供应成了马尔康市民最关心的事。

为缓解城区蔬菜配送压力,疫情发生后,中国邮政阿坝分公司第一时间主动对接马尔康市委市政府,9月1日,中国邮政阿坝分公司在马尔康市政府的协调下完成了调集菜品的分类工作。9月2日,中国邮政阿坝分公司领导同员工一道,深入一线分拣装袋,制成20元一份的“爱心蔬菜包”,及时对群众补给了所需食材。“爱心蔬菜包”配给丰富,有韭黄、黄瓜白、土豆、洋葱等多样常用菜品,而且都非常新鲜。

与此同时,邮政工作人员也积极运送急需药品、奶粉、果蔬等各种物资。白天配送物资,晚上分拣物资,通常要从早上8点忙到凌晨1点左右。在马尔康市的便民服务群、小区群、志愿者群里,大家纷纷为邮政及时配送的蔬菜包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点赞。疫情期间,该公司用行动彰显“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也得到了马尔康人民的一致好评。(作者:马新栋)

[责任编辑:宋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