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党建创新 > 基层党建 > 正文

【民族团结党旗红】短视频 | 广西南坡乡国门党校:把课程带到田间地头

广西壮族自治区靖西市南坡乡围绕“树牢一个意识、强化一份责任、提升一种本领、建好一块阵地、架起一座桥梁”的“五个一”目标,依托丰富的红色资源,发扬艰苦奋斗的南坡精神,建立起标准化规范化的乡镇国门党校。南坡乡国门党校按照“政治理论+党性修养+特色课程”模式,围绕“边境国土我来守、边境设施我来建、边境产业我来抓、边境就业我来管、边境形象我来树、边境致富我来带”的目标,打造特色课程体系。

靖西市南坡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陆彩琦介绍,在每一期培训班以及学习过程中,南坡乡国门党校都会增设一定比例的技术培训,依托南坡乡特有的水果、桑蚕产业园基地,把课程带到田间地头,打通党员教育培训“最后一公里”。

文字/视频拍摄制作:常宇峰

[责任编辑:赵光菊]
标签: 广西南坡乡   国门党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