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中国品牌 > 品牌案例 > 正文

开拓海外市场 擦亮品牌名片

作为新中国汽车工业的“长子”,中国一汽借助“一带一路”的东风乘势而上,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不断为共建“一带一路”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加快拓展中国一汽海外布局。通过积极转变发展模式,先后在南非、巴基斯坦、坦桑尼亚等地建成16个国际产能合作项目,逐步形成东、南、西、北四大海外市场布局。

不断擦亮中国自主品牌名片。致力于树立民族汽车品牌,推动红旗品牌先后进入阿联酋、沙特、以色列等国市场,受到了当地用户的一致好评。纯电动智能汽车成功出口欧洲,在挪威仅用6个月时间即突破千辆交付,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制造的品牌力量。

积极履行中央企业责任担当。2013年以来,中国一汽先后参与对18个国家和地区的对外经济援助项目20个,并在南非设立社会责任基金,支持当地教育、医疗、防疫等领域建设,在沙特、柬埔寨等国联合海外合作伙伴共同开展关注女性权益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努力彰显中国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携手媒体不断讲好中国故事。中国一汽在加速“走出去”的同时,始终高度重视与中外主流媒体保持良好的沟通合作关系,传递中国企业声音、讲好“一带一路”故事。

中国一汽将继续携手各方、跨越山海,共同谱写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篇章。

[责任编辑:潘旺旺]
标签: 海外市场   中国一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