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相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红星闪耀 关爱老兵行”“喜迎二十大 共庆党生日”主题活动

为更好服务退役军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相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七一”前,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红星闪耀 关爱老兵行”系列活动。6月22日,在太平街道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共庆党生日”主题活动,共邀39名退役老兵和2家边防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1

活动现场聘请了舒心心理健康组织的专家为在场的老兵们进行积极心理健康辅导,同时针对疫情期间容易出现哪些心理问题、如何保持心理健康,专家给予了具体指导。

2

座谈会上,参战老兵们分别介绍自己并讲述了自己的参兵经历,一起重温红色革命历程。一段段叙述,一阵阵掌声,一个个让人动容的故事,现场气氛瞬间高涨。

3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言,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4

现场参战老兵进行才艺展示、全体齐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追忆那段硝烟弥漫的历史,感悟新时代幸福生活,会场气氛达到了顶点。

活动现场,军歌嘹亮,退役老兵相见别样激动。个个神采飞扬,充满了自豪感,大家互相合影留念,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本次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位退役老兵的心,进一步加强了老兵们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提升边海防官兵及家属、退役老兵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苏州市相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林爱平)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