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农行长沙雨花区支行开展“守住百姓钱袋子”的专项金融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责任风险意识和权利意识,针对老年人的生活生产需求,结合当前金融诈骗层出不穷、老年群体难以识别新型诈骗手段的痛点难点,6月21日至6月22日,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支行开展“金融护老 农情相伴”专项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专人点对点为老年群体进行金融服务。

图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雨花区支行在雨花区福利中心开展“金融护老农情相伴”专项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的现场

农行长沙雨花区支行通过为社区老年客户宣讲金融产品和“适老化”服务,提供现场答疑、咨询服务,与到场的老年消费者答疑解惑,现场发放“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教资料。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雨花区支行个人金融部牵头,联合雨花区支行营业部、长沙南站支行前往雨花区福利中心和井湾子社区进行金融知识宣讲。

图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雨花区支行在雨花区福利中心开展“金融护老农情相伴”专项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的现场

在宣讲、服务之前,农行雨花支行准备充分,以鲜活的案例分析和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向活动现场的老年人讲述何为金融诈骗、生活中有哪些常见诈骗手段,同时通过发放折页、有奖问答等形式,充分调动老年群体的活动参与度和对金融知识的接受度,让金融防诈反诈意识深入人心,本次活动开展顺利、气氛热烈,获得了社区及在场老年人的一致好评。

3

图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雨花区支行在雨花区井湾子社区开展“金融护老农情相伴”专项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的现场

后续,农行长沙市雨花区支行将持续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真正做到从社会公众需求角度出发,深化适老化服务,做好老年群体资金财产的“安全锁”,在提升老年群体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道路上贡献力量。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雨花区支行李菀嘉)

[责任编辑:王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