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带走一抹绿 携爱赴远方 黑龙江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开展公益募捐活动

近日,黑龙江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携手黑龙江省农科院开展“带走一抹绿携爱赴远方”公益募捐活动,师生们通过这样的活动,播撒希望,传播爱心,关爱卢氏县的留守孩子。

11

当日,该活动在黑龙江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操场上拉开帷幕。捐款现场,有的孩子带来了自己的压岁钱和为留守小朋友画的信件,还有的孩子拿着心爱的存钱罐将积攒的零用钱取出作为爱心基金,他们用稚嫩的小手认真地将零用钱投放到募捐箱中。本次活动共汇集饱含温情的善款9622.70元,现已全部寄予河南省卢氏县的留守儿童。

22

爱无止境,助力见真情。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们通过这一活动了解了留守儿童的生活,激发了孩子们的善心,弘扬了“不以善小而不为”的慈善理念。

据幼儿园老师介绍,此次活动,孩子们乐此不彼,在老师和家长的陪伴下,孩子们认领自己喜欢的蔬菜幼苗进行栽种。幼儿园的孩子也将爱的种子播撒到大山深处,希望在同片蓝天下的卢氏县留守孩子们享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陆宽)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