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浙江金华开发区汤溪镇吹响重点征收项目攻坚决战号角

5月26日下午,浙江金华开发区汤溪镇组织召开重点征收项目攻坚决战动员部署会,号召全镇上下闻令而动,到岗入列,“把会场当现场、请主角到主位、变决策为决战、改应考为赶考、让精彩更出彩”,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奋力谱写“古城复兴新城崛起”精彩新篇章。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罗政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重点征收项目攻坚决战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了目标、任务和要求,号召全体镇村干部全力以赴投入大会战。相关村、单位以及工作组代表就如何保障重点工作推进,结合各自职责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体现了党员干部强烈的大局意识和干事创业的紧迫感。

会议指出,作为金西区块核心、省级中心镇,汤溪镇有着厚重的文化积淀,肩负着金西崛起的重担。镇领导班子站位要高,要跳出自身局限,从定位、差距、方向3个维度审视实际情况。镇村干部思想务必要统一,把推动“千年古城”复兴视作汤溪当下发展最大的机遇。推动古镇复兴,关键要坚持党建统领、项目为王、实干为先,土地是项目招引、落地的前提。汤溪镇秉持“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思想,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务实干劲,以闻令而动、迅速出击、一击必中的责任担当,掀起重点征收攻坚行动的新一轮热潮,加速“千年古城复兴”建设进程,全力推动汤溪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重点征收项目攻坚决战的号角已经吹响,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秉承“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毅力,锚定57项重点攻坚任务,逐项分析研判、定期复盘清点,撸起袖子、一干到底。要实干、巧干、快干,镇班子要带头担当,各小组成员及镇村干部要齐心协力,提振起一线攻坚破难的精气神,要讲究方式方法、更要善于借力,找准推动工作的时机和契机,确保各项重点任务如期完成;坚持每月会商、定期通报、督导督查等制度,挂图作战,晒出进度表,按照“表格式清单化”的要求细化分解任务,进一步传导压力、压茬推进,在行动上一鼓作气,千方百计攻坚破难。(胡雅心)

[责任编辑:王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