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文化生活 > 正文

愿你,做那一道光!

愿你,做那一道光!

有一道光,它照耀着每一个生命的孕育,直至消亡,也被每一个灵魂所折射,而又温暖他人,生命因此而伟大、光辉,残冰被消融,阴霾被驱散,寒冬被温暖。

助人者,人恒助之。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正值5月15全国助残日,愿我们都能不吝美善,赐予光芒。不经意间的一句鼓励、一个微笑、一声祝福,或许能改变一个人的一生,犹如黑夜里的一丝光,穿透心房,照进血管,血液里开始流淌着光,弱者充满力量,绝望者看到希望。

希望,是活着的希望。愿我们独自泪流,却并不悲伤,脚踏荆棘,却永不止步,因为有光,人生终将闪耀!

愿你,做那一道光!温暖自己,照亮他人!

王恒


【简介】王恒,1983年生于安徽东至。2009年本科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艺术设计专业,获学士学位。幼好绘事,中学时期师从黄仲基、王建中两位老师习书作画,2009年先后拜书法家杨再春先生和画家阿里雷公先生为师,2014年师从张立辰先生学习写意花鸟画,现为中国艺术研究院写意花鸟方向硕士研究生,师从导师阴澍雨先生。2008年被奥组委选拔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入选中国大学生年度百强人物。工作期间先后荣获北京五四青年、安徽省“自强模范”、池州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奖章。在书画创作的同时,也酷爱体育运动,喜欢跆拳道和足球,在国家级、省级残运会田径项目上,共获得数十枚金牌,荣获国家优秀运动员称号。受邀录制《鲁豫有约》《我们》《向幸福出发》《中国梦想秀》等众多节目。在全国高校及企业进行巡回演讲,被授予中国当代励志人物、优秀辅导员等称号

                                     王恒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

 

 

 

[责任编辑:常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