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安全学院组织“疫路青春忆”系列活动

为丰富封控期间校园文化生活,展现盐工学子“疫”路上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精神面貌,为“疫”路封控校园生活留下美好的青春回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安全学院组织了“疫路青春记忆”系列活动。

1“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

疫路正能量,德育之团史学习活动。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结合建团百年和五四青年节,组织学习团史知识;三是组织学生团支部书记思政技能大比武团课专项赛。

疫路真功夫,智育之技能比武活动。一是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组织学习网络安全法、参加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组织的有奖竞答活动;二是结合专业课程学习,组织“三行代码”比赛活动;三是结合学生社团活动,计算机科技协会组织OFFICE技能比赛活动。

2三行代码3

三行代码

疫路有意思,体育之心理健康活动。一是组织视频方式、宿舍为单位的踢毽子、跳绳、仰卧起坐、俯卧撑等趣味运动比赛;二是值班教师走访宿舍关心学生生活,辅导员老师精心策划《封闭的校园,但不能封闭自己,我该如何自处?》系列微信公众号推文。

3“阳光笑眼”自拍秀“阳光笑眼”自拍秀

疫路秀青春,美育之阳光笑眼活动。结合园林式学校美景,组织同学们打卡校园内的树木花草、亭台水桥,开展口罩下“阳光笑眼”自拍秀活动。

疫路@父母,劳育之真情表白活动。结合“五一”劳动节,弘扬劳动精神,组织同学们开展宿舍内务整理、食堂光盘行动,拍照向父母分享自己疫情期间整洁、健康有规律的生活,让父母放心、自己舒心。(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安全学院 陈杰)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