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四川省广安区官盛健康驿站:服务周到受赞扬 感动居民送锦旗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疫情防控守护的是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最大的政治。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是一切防控举措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最大限度缩小疫情影响范围,最大限度减少感染、重症和死亡,一切为了人民,并依靠人民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4月18日,曾在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官盛健康驿站隔离的成都市民韩星琪,为健康驿站送来一幅绣有“同舟共济抗疫情,不畏辛劳显真情”的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

图为韩星琪为健康驿站送锦旗

据了解,广安区官盛健康驿站共有211个房间,主要接纳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返广人员,对他们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相关隔离要求。该集中隔离点在接纳隔离人员后,防疫人员每天在走道、楼梯等公共区域至少消毒一次,对高频接触物体表面至少消毒2次,消杀细节全覆盖。医务人员定时为隔离人员送餐和健康监测,还有线上心理辅导人员对隔离人员进行心理疏导。从1月28日运行至今,广安区官盛健康驿站共接纳隔离人员1105人次,最多时一天接纳隔离人员达206人次,目前还有70人在此隔离。

在隔离区内,工作人员态度温和、服务周到,受到广安市、区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隔离人员的高度赞扬。4月6日,市民夏艳送来一幅绣有“服务周到,防护到位,安排周全,舒适温暖”的锦旗,同时还为工作人员送来鲜花、水果、小吃等表示慰问。

图为夏艳为健康驿站送锦旗

防控工作必须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这是判断防疫成效的首要标准。“为隔离人员服好务是我们的应尽之责,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国家的防疫政策,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广安区官盛健康驿站广安鼎华市政服务有限公司后勤管理负责人段艺表示。

在保护人民生命安全面前,我们必须不惜一切代价,我们也能够做到不惜一切代价,一以贯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深刻认识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持稳中求进,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作者: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官盛健康驿站 王驰云)

[责任编辑:王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