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人民论坛漫评 > 正文

人民论坛漫评 | 战疫一线党旗红

在抗击疫情一线,你用铮铮誓言表达战疫必胜,你用逆行出征践行使命担当,你用血肉身躯构筑红色堡垒……虽来自不同领域,却有着共同的身份——“共产党员”的亮丽名片,让你们擦得更亮。

图片1_副本

你们是党员中心户、红色楼道长、社区党员工作者、红色物业……你们全力做好防控措施,对因疫情不便外出的群众提供生活服务。

你们战斗在先锋岗、突击队、责任区、服务队,全面做好卫生消杀、错时上下班、错时用餐等工作。

图片2_副本

你们分时间段、分批次下沉一线,包社区(村)、包网格、包沿街业态、包核酸检点……提醒市民群众精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

图片3_副本

你们在治安卡点、高速路出入口成立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昼夜坚守、争分夺秒、一丝不苟地开展好流调溯源、随访检测、卡点值守等工作。

图片4_副本

你们全力以赴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业务指导等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的医护力量。

这是无数奋战在抗疫一线党员的缩影,正是他们的辛勤付出,让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文字/马硕 漫画/马硕)

[责任编辑:王爽]